[DC]Day 1

DC, 我來了。

Day1- LAX scene. At the far end of photo is China Airlines airplane.

Day1- LAX scene. At the far end of photo is China Airlines airplane.

從LA飛到DC, 夜裡起飛,清晨5:50降落…..扣掉時差,我還在西岸的2:50呢!

Day1- Landed DC Dulles Airport. 5:50 am on June 4, 2013.

Day1- Landed DC Dulles Airport. 5:50 am on June 4, 2013.

Day1- Sun hasn't risen yet.

Day1- Sun hasn’t risen yet.

從機場跳上SuperShuttle (有生以來第一次坐上SuperShuttle),一邊時差一邊來到公寓前。一路上不停讚嘆DC果然是首都,連住宅區都這麼美。每一棟都好有味道,像電影一樣。

我的apartment貴不是貴得沒道理…看看這門房,是不是也比其他地方豪華一點呢?

Day1- My very first look at the apartment I'm gonna stay in this summer.

Day1- My very first look at the apartment I’m gonna stay in this summer.

Day1- 225 I St. NE

Day1- 225 I St. NE

第一天遇到四個室友,下午抱著棉被一號連睡兩個午覺,睡到自然醒。哦,早上還買了枕頭,洗了前室友留下來的被單。我完完全全忘記要帶被單這件事!

好心的室友Morgan帶我去grocery shopping。傍晚睡了兩個午覺醒來,Victoria工作回來再度帶我去熟悉的Target採買。晚餐本來想嘗試一下附近的Indian food,最後還是選了Target旁邊的墨西哥捲,需要熟悉的食物才能稍稍撫平對新環境的陌生感。採買未完,待續。

晚上決定帶著電腦去公共區域坐一下,看看這個clubhouse, 看看這個樓梯間! 相機魂蠢蠢欲動啊…..

Day1- Comfy clubhouse in the residence towers

Day1- Comfy clubhouse in the residence towers

Day1- 原木地板是不是很美呢?

Day1- 原木地板是不是很美呢?

5 thoughts on “[DC]Day 1

  1. 你的房門是先從小的進去然後再到右邊的高樓嗎?整棟應該重蓋沒多久吧。可是用木地板不怕被大學生很快就弄壞了?

    ㄟㄟㄟ遇鬼了 我留言需要輸入email,我輸入完後他自動帶出nickname跟website。最毛的是49su是我有時候會用的nickname啊

    • 不是…..中間那個小房子就是門房、leasing office、還有一些公共區域,像我上面說到的clubhouse.
      兩邊的tower有自己的前後門。

  2. ㄟㄟㄟㄟ我什麼時候有worldpress的賬號啊。而且密碼還是我常用的那個啊。莫非受淑女跟Renee的影響我的記憶力也變差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