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 4- Eastern Market

Day 4. Fri, June 7, 2013. Raining

早上老白約我一起去Eastern Market看看那邊有什麼新鮮的好貨,

Eastern Market一角。全是不同口味的沙拉。

Eastern Market一角。全是不同口味的沙拉。

下雨天。路上遇到室友小伊。每個禮拜五她都會去field trip.這禮拜剛好去了Eastern Market, 這裡除了是個farmers market之外,也以異國風情聞名。有中東攤販也賣中式調味道。調味過的肉類、各式香腸。

Eastern Market旁的小店,後來沒吃。每家都好美。

Eastern Market旁的小店,後來沒吃。每家都好美。

也許星期五人潮不多,加上下雨的關係,總覺得有些冷清。兩個餓壞的室友急著要找東西吃,心情不好。

下午回家繼續看我的photoshop,晚上到了Shaw Station見我的mentor, Alexandra. 是個甜美貼心的25歲女生,她請我吃好吃的Indian food. Red Toque Cafe.他們家的炒飯一級棒! 明天記得寫個email謝謝她。再加熱還是非常好吃喔。

超好吃Indian Food! Red Toque Cafe,謝謝Alexandra帶我去這家物超所值的小店。

超好吃Indian Food! Red Toque Cafe,謝謝Alexandra帶我去這家物超所值的小店。

也許是因為天氣不佳,又濕又熱的天氣讓我一直想到台北,加上對工作的焦慮,讓人非常不安。晚上和室友一起散步到附近小酒吧小酌….室友們整個放開了喝。也太嗨~

local小酒吧。酒很便宜。

local小酒吧。酒很便宜。

晚上回家,不太明白為什麼DC的天氣如此吸引加州女孩。Alexandra說她找到第二家鄉。下雨,想台北。

下雨,從公車上看窗外。像不像台北市公車呢?

下雨,從公車上看窗外。像不像台北市公車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