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7- 我來了。National Geographic

Day 7. Mon, June 10, 2013. 陰雨

到DC一整個禮拜,心裡始終惴惴不安。這一天終於來臨,正式到實習單位報到!

非常緊張,害怕我做不到老板要我做的事。黃怡寧同學啊,我多希望你在。來樓下接我的是我的老板一號Ross。是個看起來頗開心的老好人,他把我交給老板二號Brad之後就消失了。還有個如影隨形,雖然看不見但是無法忽略她存在的老板三號,Melissa。希望我不會遇到這個傳說中難纏的人物。

一個早上就在tour跟介紹當中度過,中午「布老板」帶我去Cafeteria吃飯,真的很便宜呢!以後午餐就在這裡打發了。簡單省事。午餐之後我向布老板告假,迫切需要一杯latte舒緩我過度緊繃的神經。ImageImage

好可愛的店! 第一眼我就愛上它了!

下午還在等待HR回應和email, log-in這些technical issue。幫忙布老板解決一封email就讓我提早下班了。布老板人真好~~ 今天還是跟傳說中的大魔王「梅老板」說到話。啊~ 那甜美的聲音,殷勤的語氣…令人毛骨悚然…

下班回家的路上,經過Nine West買了兩雙鞋,這裡到底需要多少鞋子啊! 每個人的包包都大得像旅人的背包,包裡藏著一百雙的鞋子…回家之後外頭開始下起傾盆大雨。就是這樣迷濛的天色…..

Imag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