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9- Symposium + Dupont Cir.

Day 9. Wed, June 12, 2013. 陰天

2013 Symposium開始囉,每個經過我身邊的同事都很熱心地叫我多參加一些panel,樓下那些探險家可不是平常能見到的呢。

Symposium - panel speaker

Symposium – panel speaker

 

 

 

 

 

 

 

 

 

 

 

晚上還要上課 😦 上完課不想去happy hour, 跟室友一起去附近吃飯 這邊的餐廳好多啊~

Luna's。票選第一名餐廳,在Dupont Cir.

Luna’s。票選第一名餐廳,在Dupont Cir.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忘記拍照,這就是Meatloaf!! 讓人想起台灣早餐店賣的總匯三明治。那個漢堡肉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忘記拍照,這就是Meatloaf!! 讓人想起台灣早餐店賣的總匯三明治。那個漢堡肉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人山人海。門面小小裡面大客滿的餐廳。運氣真好喲

人山人海。門面小小裡面大客滿的餐廳。運氣真好喲

室友小V吃的三明治。非常美味的餐廳...大大大大推。

室友小V吃的三明治。非常美味的餐廳…大大大大推。

Dupont Cir.真是好地方。像仁愛圓環,周圍全部都是美食、酒吧、有特色的餐廳、跟有特色的小店。今天晚上上課的speaker講的是urban development,從DC最初怎麼選定在這個地點,Jefferson理想的首都,到南北戰爭,到20世紀這個城市慢慢蓋滿建築物,還有填海工程,博物館的演變……從都市計畫,對這個城市感到熟悉。

 

 

 

 

 

 

 

 

 

望穿秋水終於盼到我的棉被。呼

望穿秋水終於盼到我的棉被。呼

晚上回到家已經很晚,終於收到我的禮物,棉被。我已經冷了八天,每天半夜被冷醒,從來不知道自己也可以經歷這些,算是挑戰安逸人生的極限。

 

 

 

 

 

 

 

 

 

 

我的室友攝影師B,她在歷史博物館實習半年,對這個城市瞭如指掌。當我們踏進家門的那一刻,她正帶著腳架要出門拍照!拍什麼呢?? 她要走路到Capitol去拍Capitol的夜景。

最後送上今天晚上的Capitol. 攝影師B拍的比我美一百倍,她拍的是夜裡Capitol在池糖裡的倒影。美得不可思議。

 夜裡的Capitol Hills,美嗎?

夜裡的Capitol Hills,美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