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 11- Party-ing

Day 11. Friday, June 14, 2013.

今天去了公司,因為中午有免費午餐。但是還是要先看一下最後一場panel, 躲在二樓放映室,知道的人不多,好像包下整個電影院的奢華感覺…當然不是事實啦~ 之後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Day11- symposium的最後一場panel

Day11- symposium的最後一場panel

Day11- 中午在courtyard票示的機器人,很聰明喔。現場收音錄影中

Day11- 中午在courtyard票示的機器人,很聰明喔。現場收音錄影中

看完panel, 終於可以安心吃個午餐,看看這人山人海的景象~ 裁員完還有這麼多員工,全盛時期該是什麼樣子呢?

看到我的羅老板也在中庭排隊拿漢堡,總算送走客戶,他看起來頗輕鬆。中庭還擺了機器人做demonstration, 還有攝影機在拍。

拿著午餐走回辦公室,雖然老板叫我不要工作,好好享受今天的陽光,是說….在公司喝太多酒的感覺真差啊!這一天的「微醺」讓我接下來一個禮拜滴酒不沾。

Day11-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就是我白吃的午餐,但代價是什麼呢?

Day11-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就是我白吃的午餐,但代價是什麼呢?

Day11- 逮到機會就要擺出來的黃色框框

Day11- 逮到機會就要擺出來的黃色框框

下午呢,布老板來找我,告訴我今天gift shop 45% off, 問我要不要下樓去看看,當然要囉,我可是背負著買禮物的重任呢。

看看我買了什麼?

Day15- 上禮拜在gift shop買的兩隻禮物

Day15- 上禮拜在gift shop買的兩隻禮物

禮拜五不用上班,所以我參加完活動,做了一點點轉檔的工作,就離開了。今天的行程是—- Kramerbooks & Afterwords Cafe!

可惜今天只有看 沒有吃。下禮拜一定要再來!!!

Day11- Kramerbooks & Afterwords Cafe的模型,下面陳列的甜點也太好吃了一點吧! 我要那個cheesecake....

Day11- Kramerbooks & Afterwords Cafe的模型,下面陳列的甜點也太好吃了一點吧! 我要那個cheesecake….

逛完書店沒買東西也沒吃飯的原因是:我要去逛街! 坐車到Fashion Center at Pantagon City。其實是個和Santa Anita差不多規模的shopping mall,怎麼在DC這麼難找呢?又是大豐收的一天!!

Day11- Fashion Center的拱型圓頂

Day11- Fashion Center的拱型圓頂

Day11- Fashion Center at Pantagon City

Day11- Fashion Center at Pantagon City

2 thoughts on “[DC]Day 11- Party-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