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20- Eastern Market

Day 20. Sunday, June 20, 2013. 雨

一大早醒來就發現外面在下雨,喜歡下雨,所以很hard core的走出門。從我家走到Eastern Market的路只有二十分鐘,雨愈下愈大。路邊的住家都美美的。

今天帶hasselblad出門,遇到一個老先生主動問我,這是hasselblad嗎? 然後他開始聊起他爸爸在1930也用hasselblad,老先生很激動,他幾近自言自語地說,現在已經沒有人這樣拍照了…我看著他的嘴唇在發抖,似乎是想多說點什麼,但又追著太太急急忙忙走了,我因為懂得太少,有些不知所措。等他走了之後,才驚覺「怎麼忘記他是不是有一台hasselblad要賣?」我的Eastern Market之行變成「尋找老先生之行」….真是…..

Day20- 傳說中好吃的brunch @ Eastern Market,我只點了short stack with maple syrup, orange juice, and house sausage.

Day20- 傳說中好吃的brunch @ Eastern Market,我只點了short stack with maple syrup, orange juice, and house sausage.

Eastern Market的早餐,其實….不就是Glendora到處都能吃到的美式早餐嗎? 到底DC人在興奮些什麼? 排隊到市場吃,還要搶位子?這裡的人到底是怎麼活的? 我不明白。

中午買了三顆桃子,新鮮漂亮的桃子,無法抗拒。還半磅ground pork,一般超市裡還不容易買到ground pork呢,我要回家做肉躁飯。

Day20- 來自Eastern Market的三顆桃子。

Day20- 來自Eastern Market的三顆桃子。

回家的路上來到嚮往已久的非洲咖啡店Sidamo,跟室友求證過,是非洲人開的。但我還是懷疑它是印度人開的….

Day20- Sidamo Coffee

Day20- Sidamo Coffee

晚上認真待在家裡寫我的blog,

Day20- 晚上八點還很亮的天空

Day20- 晚上八點還很亮的天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