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26- Newsies, 老同學

Day 26. Saturday, June 29, 2013. 晴。

從LA一路想到NY的musical,我來了。今年卯起來把以前捨不得玩的一次玩完,趁著人在東岸,多走一個地方,就省了一趟從西岸飛過來的成本。於是我 既計成本,也不計成本地玩下去。{後面還有更多計畫排隊在等)

今天的任務一,找到Nederlander Theater拿票。運氣非常好地沒有在紐約迷路,走出車站立刻就在metro站掛的大大地圖找到我要去的地方。拿完票時間還多著呢,不妨問問Bos Office的人,附近哪裡有好咖啡。

Day26- 捷運上有位型男拿出工具,細心地修著一副木框眼鏡,全手工打造,我可以證明。

Day26- 捷運上有位型男拿出工具,細心地修著一副木框眼鏡,全手工打造,我可以證明。

Day26- 說穿了只是因為時代廣場和Disney簽的合約...

Day26- 說穿了只是因為時代廣場和Disney簽的合約…

Day26- 為什麼時代廣場上只有Disney的character呢? 這可不是偶然喔

Day26- 為什麼時代廣場上只有Disney的character呢? 這可不是偶然喔

Day26- 路上經過mexican fast food,櫥窗裡掛的海報長得好好笑啊。這顆穿著bikini的avocado怎麼看都是個加州人...也有可能是加勒比海來的...

Day26- 路上經過mexican fast food,櫥窗裡掛的海報長得好好笑啊。這顆穿著bikini的avocado怎麼看都是個加州人…也有可能是加勒比海來的…

Day26- 咖啡館前的雕像,這又是誰呢?

Day26- 咖啡館前的雕像,這又是誰呢?

Day26- 等待開場...Newsies! 順便拍了我很想吃的牛排館...沒關係 這個容易 去Vegas吃就行

Day26- 等待開場…Newsies! 順便拍了我很想吃的牛排館…沒關係 這個容易 去Vegas吃就行

Day26- Newsies海報。看得我淚如雨下。

Day26- Newsies海報。看得我淚如雨下。

Day26- 好咖啡。叫什麼名字來著? 我得查查

Day26- 好咖啡。叫什麼名字來著? 我得查查

看完Newsies,見了兩位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雖然很多年不見,聯絡也隨距離淡了些。一見面那無法言喻的熟悉感瞬間歸位。

這就是老朋友的奇妙效應嗎?還收到了意想不到的禮物 Donut Plant。揪感心ㄟ謝謝你們。

Day26- 好久不見Derek

Day26- 好久不見Derek

Day26- 國中同學帶我去吃的蕎麥屋,前菜超好吃。是紫蘇葉包雞肉。

Day26- 國中同學帶我去吃的蕎麥屋,前菜超好吃。是紫蘇葉包雞肉。

Day26- 什麼蕎麥湯麵呢?我真的記性很差啊....

Day26- 什麼蕎麥湯麵呢?我真的記性很差啊….

Day26- 我點的山藥泥蕎麥麵....是我愛的那一種...

Day26- 我點的山藥泥蕎麥麵….是我愛的那一種…

Day26- 收到好朋友們送的禮物,小甜點。借花獻佛一下,送給育如。

Day26- 收到好朋友們送的禮物,小甜點。借花獻佛一下,送給育如。但我自己吃了三種口味,到底剩下什麼給育如呢?

Day26- 好可愛的甜甜圈。送到我心坎裡

Day26- 好可愛的甜甜圈。送到我心坎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