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27- B&H朝聖之旅 + 一個人的Brooklyn Bridge

Day27. Sun, June 30. 雨。

在紐約的最後一天,中午到Flushing補個貨,發現香港超市也進海苔口味的波卡,太興奮,回LA一定要去「視察」一下。買了兩罐麥香奶茶,非常滿足。少了它,我在DC的日子怎麼過?萬一被老闆罵,用什麼來撫慰我的傷痕?阿宗麵線味道真好,回LA還吃得到嗎?可能有點難。還是趁著人在東岸的時候,再去一趟紐約才對。還有MoMa沒去,怎麼跟到時候要來接機的Justin交代呢?

Day27- 臭豆腐,Flushing

Day27- 臭豆腐,Flushing

Day27- LA曾經有過的阿宗麵線....回味一下也不錯

Day27- LA曾經有過的阿宗麵線….回味一下也不錯

Day27- 麥香奶茶! 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的開心,坐在我對面的是育如的老公Tommy,也是這次招待我招待得很徹底的主人。謝謝你們

Day27- 麥香奶茶! 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的開心,坐在我對面的是育如的老公Tommy,也是這次招待我招待得很徹底的主人。謝謝你們

告別育如&Tommy夫婦,提著行李前往Penn Station,前天晚上很lucky地看到八點開往DC的火車只要84塊,買!想不到火車票也像股票一樣,早上晚上不一樣。早上買可要$140,買到$84已經很得意。還看到在LA稱霸的Krispy Kreme,在紐約只有小小一個角落,好可憐。雖然我不愛,但喜歡的人還是很喜歡。

Day27- Krispy Kreme在Penn Station

Day27- Krispy Kreme在Penn Station

寄放行李$5.50,正當背著相機要往B&H的路上居然下起大雨,還愈下愈大。說到B&H去朝聖一點都不誇張。首先光是看這家店分區的牌子,彷彿到了Macy’s,每一個區都有專人站櫃台,要往二樓走去的時候,突然覺得頭上什麼聲音降降作響,抬頭一看簡直嚇呆!頭頂忙碌送貨的運輸帶交織成網,一個一個綠色箱子從各個station替顧客把選購的商品直接送到提貨區。挑好自己想要的底片,我正要伸手去拿,店員遞給我一張收據,叫我到結帳台付錢取貨。這真是太好玩,原本手上應該拿著新貨去結帳的底片,現在變成薄薄一張紙。我樂得輕鬆繼續亂逛,就在Used區找到哈顯的新家,噹噹~ Canon出品的皮套,原本應該裝大砲一樣的鏡頭,拿來裝小哈剛剛好。我的小哈跟大砲鏡頭比起來也算迷你嘛!

Day27- 大名鼎鼎的B&H! 從以前電視台的同事們老從這裡買攝影機、配件,到現在買相機的配件

Day27- 大名鼎鼎的B&H! 從以前電視台的同事們老從這裡買攝影機、配件,到現在買相機的配件

Day27- B&H的神秘通道,專門給貨物用的。太神奇了

Day27- B&H的神秘通道,專門給貨物用的。太神奇了

Day27- 從這個小門把綠色箱子丟進去,所有貨物就會跟著輸送帶,自動出現在pick-up station

Day27- 從這個小門把綠色箱子丟進去,所有貨物就會跟著輸送帶,自動出現在pick-up station

Day27- 店裡人聲鼎沸,偏偏在一個安靜的角落我聽見頭上隆隆作響,才注意到它的存在。

Day27- 店裡人聲鼎沸,偏偏在一個安靜的角落我聽見頭上隆隆作響,才注意到它的存在。

補貨完成,坐上6號車,我要去Brooklyn Bridge舊地重遊。七八年前在Brooklyn拍的照片實在很美,可惜這次天色太亮,拍不出黃昏的感覺。遊客倒是比上次多了好多好多,也許是因為夏天,漫步在紐約也是一種享受。看看這裡,每一步都 是風景。從Penn Station往Grand Central Station再到Brooklyn Bridge的路上,每個角落都發現有趣的事。更妙的是,在紐約可以看到一條街上各國料理排排站,也挺有趣。

Day27- 這才叫"立體停車場"

Day27- 這才叫”立體停車場”

Day27- Pakistan

Day27- Pakistan

Day27- Belgium

Day27- Belgium

Day27- 哪國料理來的?

Day27- 哪國料理來的?

Day27- 布魯克林大橋

Day27- 布魯克林大橋

Day27- 從布魯克林大橋回頭看Manhattan

Day27- 從布魯克林大橋回頭看Manhattan

Day27- 布魯克林大橋

Day27- 布魯克林大橋

Day27- 橋旁邊的一個市政建築,完全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的

Day27- 橋旁邊的一個市政建築,完全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的

Day27- 我喜歡的小店

Day27- 我喜歡的小店

Day27- 甜點就是應該這樣! 不過份甜,賣相也好。

Day27- 甜點就是應該這樣! 不過份甜,賣相也好。

Day27- Ceci Cela

Day27- Ceci Cela

坐火車回家囉!

今天的晚餐是路邊food truck買的,有點鹹,但是便宜份量又大。難怪紐約的food truck滿街都是,這應該才是當地人的主要外食選擇吧?

天的晚餐是路邊food truck買的,有點鹹,但是便宜份量又大。難怪紐約的food truck滿街都是,這應該才是當地人的主要外食選擇吧?

Day27- 八點了,天空還是亮的。

Day27- 八點了,天空還是亮的。

Day27- 夕陽從車窗裡照射進來,有沒有旅行的風情呀?

Day27- 夕陽從車窗裡照射進來,有沒有旅行的風情呀?

Day27- 沒一會兒,太陽完全下山,經過的某個車站靜靜等待歸人

Day27- 沒一會兒,太陽完全下山,經過的某個車站靜靜等待歸人

Day27- Amtrak的餐車,有大大的桌子讓乘客可以在這裡輕鬆吃飯

Day27- Amtrak的餐車,有大大的桌子讓乘客可以在這裡輕鬆吃飯

Day27- 真正提供食物的只是一個像國小福利社的櫃台。

Day27- 真正提供食物的只是一個像國小福利社的櫃台。

Day27- 今天喝酒

Day27- 今天喝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