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30- Miami探親之旅

Day30. Wed, July 3, 2013. 雨。

看著Ronald Reagan National Airport一個月了,終於第一次有機會走進來,人不多。倒是今天的票很奇妙,一樣是網路上買的票,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買到的是stand-by,差一點上不了飛機,好運的是行李不用自己扛,也沒付$25 baggage fee。Miami,我又來了,今年來了兩次,上次來不過是四月份的事。

 

Day30- 過橋囉。坐著YL line前往Reagan National Airport

Day30- 過橋囉。坐著YL line前往Reagan National Airport

Day30- DC跟台北真的好像。

Day30- DC跟台北真的好像。

Day30- Ronald Reagan Airport的波浪大卷

Day30- Ronald Reagan Airport的波浪大卷

Day30- 天子腳下的機場,挑高建築。lol 每個機場都是挑高建築。但DC的很乾淨明亮喔

Day30- 天子腳下的機場,挑高建築。lol 每個機場都是挑高建築。但DC的很乾淨明亮喔

Day30- 這人山人海啊

Day30- 這人山人海啊

Day30- 排隊買個晚餐,聽室友說這家bakery很好吃。話說,DC像這樣的連鎖bakery還真不少。

Day30- 排隊買個晚餐,聽室友說這家bakery很好吃。話說,DC像這樣的連鎖bakery還真不少。

Day30- 看著飛機卻上不去...我的票為什麼是stand-by呢?

Day30- 看著飛機卻上不去…我的票為什麼是stand-by呢?

Day30- 讓人緊張的standby機票。

Day30- 讓人緊張的standby機票。

見到爸媽很開心,老爸拿著iphone 5,我還在用iphone 3GS,老爸總是很慷慨,對我說,「買一支新的,我買單」。LoL,要買早就買了,反正都是他的錢。小氣的女兒捨不得買。媽媽也給我小禮物喔。有洪瑞珍的花生糖(這幾年確實沒什麼機會吃到),還有midori的MD筆記本!媽媽啊媽媽….這樣下去怎麼得了?有些東西一但開始接下來我就會無止盡的地。好擔心。媽媽還給了我一堆維他命,說感冒的時候先吃一下,一拿回DC我就感冒了。=.=

(講到的都沒照片,沒講到的照片都在下面)

 

Day31- 爸媽給我的小禮物macaron一盒

Day31- 爸媽給我的小禮物macaron一盒

 

 

 

 

Day31- 堂妹帶給我來自日本的巧克力。辛苦巧克力了,飄洋過海來找我,它旅行了十萬公里嗎?

Day31- 堂妹帶給我來自日本的巧克力。辛苦巧克力了,飄洋過海來找我,它旅行了十萬公里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