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31- Family Day

Day31, Thursday, July 4, 2013. T-storm

今年的July 4是family day,一年不見得全部人能碰面一次,難得的全家福。我們家人過July 4的方法就是去shopping mall逛街,像South Coast一樣的高檔shopping mall,這就是我們家,非常隨興不愛過節日,人多的地方絕對不去。逛完街逛菜市場,Wholefoods market也可以逛很久,回到家小胖跟老媽在廚房忙煮飯,我玩著我的相機,拍了一整卷都是家人的照片。

Day31- July 4th變成family day.一起去逛街。

Day31- July 4th變成family day.一起去逛街。

Day31- 跟爸爸去逛街

Day31- 跟爸爸去逛街

Day31- 喝個玉米做的飲料,總之是拉丁美洲來的。又一次喝到維大露P

Day31- 喝個玉米做的飲料,總之是拉丁美洲來的。又一次喝到維大露P

Day31- 在DC非常想念日本料理。忍不住在mall裡面點了sushi roll。這個...史上最小dragon roll!!

Day31- 在DC非常想念日本料理。忍不住在mall裡面點了sushi roll。這個…史上最小dragon roll!!

晚上小胖特地帶我跟老爸去Flenigan’s,這一家也是我喜歡的連鎖餐廳。出門的時候正下起傾盆大雨,打亂了國慶日的煙火。

Miami有我見過最大的雨,每次下雨都驚天動地,總讓我想起Amazon的熱帶雨林,自己就像提著鏢槍在叢林裡衝鋒陷陣的半裸土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