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32- 機場

Day32, Friday, July 5, 2013. 晴

一大早去機場送小胖上班,回到家舒服地躺在棉被一號上面看電視,放假就是應該這樣,今年暑假我過得很愜意。接著開小胖的新車陪老爸去銀行辦點事,也順便把附近的路繞了一下,跟LA完全不同的風情哪!LA如果是亞洲人的海外領土,這裡就是中南美洲的領土。

Day32- 送爸媽去機場。我們家的記憶,這麼多這麼多都在機場。

Day32- 送爸媽去機場。我們家的記憶,這麼多這麼多都在機場。

Day32- 星期五的機場security check人這麼少! 我從來沒有遇過這麼短的隊伍

Day32- 星期五的機場security check人這麼少! 我從來沒有遇過這麼短的隊伍

今天開著小胖的車把附近繞得夠熟了,Miami的街道怎麼排列也大致了解。但我還是不敢在下雨的Miami開車出門。太恐怖。感覺每一秒鐘都會出車禍。晚上再去接小胖回家,他今天有點悶悶不樂。小胖說,我難得來一次卻沒帶我出去走走,我們去吃個宵夜好了~ 小胖現在自己吃很少,卻讓我一直吃宵夜…回到DC我得再走多少路才能把熱量平衡回來呢?這個12″的sandwich切成兩半,我吃了3″ 外加一個ham and cheese empanada當宵夜,留3″給小胖,另外6″ 讓我第二天帶上飛機當早餐。…..so wrong…

Day32- Downtair的sandwich。好吃

Day32- Downtair的sandwich。好吃

Day32- 麵包軟軟。世上愛跌硬麵包的只有法國人吧?

Day32- 麵包軟軟。世上愛跌硬麵包的只有法國人吧?

Day32- 今天的宵夜。好幸福。

Day32- 今天的宵夜。好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