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33- MIA to DCA

Day 33. Saturday, July 6, 2013. 晴

一早起床就讓弟弟送我去機場,有點後悔,應該訂明天晚上最晚一班飛機回DC,多陪小弟兩天才對。小胖對不起啊,下次我會待久一點的。來他個一個禮拜好了。

Day33- 從Miami離開

Day33- 從Miami離開

 Day33- 坐skytrain

Day33- 坐skytrain

Day33- Miami機場

Day33- Miami機場

Day33- 機場裡到處都是海生動物的動飾品。

Day33- 機場裡到處都是海生動物的動飾品。

很憂鬱地回到DC,迎接我的是DC炎熱又悶熱的天氣。心情悶悶地走到捷運站,上回我從terminal AB走進機場,這次看了地圖,決定從terminal C的方向走到捷運入口,這一邊感覺人比較少,不知道為什麼。人生就是這麼奇妙,正當我走向售票機打算加值的時候,正當我緩慢拿出皮包的時候,前面來了兩個人拖著行李要去搭飛機,在人很少的這一端,只有他們兩個和我。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男生走過來遞給我他的smart trip card,他說「這裡還有$8.90, 我們不會再回來,如果你要的話給你。」超幸運….後來我發現捷運站這端出口人很少的原因……..電梯維修中,手扶梯也壞了!我挾帶著剛剛遇到好人,收到捷運卡的興奮,提著行李賣力走上停止的手扶梯。悲喜交織的人生啊…..

Day33- 遠方,有一個小小的白色的點

Day33- 遠方,有一個小小的白色的點

Day33- 幸運的,在捷運站遇到一個人,把他沒用完的紀念版smart trip card給我。裡面還有$8.90

Day33- 幸運的,在捷運站遇到一個人,把他沒用完的紀念版smart trip card給我。裡面還有$8.90

Day33- 機場跟捷運這麼近

Day33- 機場跟捷運這麼近

Day33- 這站捷運就叫Reagan National Airport

Day33- 這站捷運就叫Reagan National Airport

回到家還是很內疚。晚上吃sushi吧….來找找離我家近一點的sushi bar。這時候爸媽居然像有心電感應一樣打電話來,除了告訴我他們到台北的事,同時念了一堆小事。包括應該留在Miami多陪我弟一天的事。輸了。

Day33- 決定公布它的姓名

Day33- 決定公布它的姓名

IMG_4679

Day33- 是我看錯了嗎? 怎麼會有韓國菜?

Day33- 是我看錯了嗎? 怎麼會有韓國菜?

Day33- 我家附近的日本料理酒吧。什麼都賣啊...韓國、日本、泰國菜要怎麼融合在一起?

Day33- 我家附近的日本料理酒吧。什麼都賣啊…韓國、日本、泰國菜要怎麼融合在一起?

Day33- 在奇妙的菜單裡找到正港日本料理不容易。幸好它是好吃的

Day33- 在奇妙的菜單裡找到正港日本料理不容易。幸好它是好吃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