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34- 休兵一天

Day 34. Sunday, July 7, 2013. 晴。

大晴天,連著出門兩個禮拜我累了。早上起床收到驚喜的whatsapp message, 是小勒! 好久不見的小勒問我現在在哪裡,我說我在DC,小勒說,下禮拜見面吧。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事?非常需要在家休息一天,順便打掃打掃,室友們昨天今天都跑去museum,其中也包括我非常有興趣的Shakespeare Museum,下禮拜有空也要去一下。離我只有1 mile 應該一個禮拜可以走得到吧!

坐在家裡不停安排事情,休息夠了就出門執行計畫,這就是我忙碌的pattern。訂好Boston的機票、旅館,跟室友約好這禮拜要去找好吃的餐廳,一天去看電影,約了下禮拜要見老同學、下下禮拜招待郭書銘,再為見另一個老朋友埋伏筆。我爸說我總是瞎忙。今天最有成就感的事就是把日記補齊。

Day34- 行李箱躺在地上休息,主人也是。主人需要整理一下抽屜,打掃房間先。

Day34- 行李箱躺在地上休息,主人也是。主人需要整理一下抽屜,打掃房間先。

室友布蘭妮做了午餐。cheese + 炒過的絞肉 + ( ? ) + wrap 放進烤箱烤一烤。美國人作菜也隨興。

Day34- 布蘭妮做的肉捲,是什麼風味呢? 帶點拉丁美洲的味道吧 (因為那層春捲皮)

Day34- 布蘭妮做的肉捲,是什麼風味呢? 帶點拉丁美洲的味道吧 (因為那層春捲皮)

Day34- 晚餐:麻油雞泡麵 + 替第二天午餐準備的蒸蛋

Day34- 晚餐:麻油雞泡麵 + 替第二天午餐準備的蒸蛋

Day34- 泡麵一定要加青菜呀

Day34- 泡麵一定要加青菜呀

於是午餐變成 麻油雞泡麵 加 肉捲。

下午懶懶的,哪裡都不想去,在家打電話意外破了卡關兩個月的Candy Crush 213關,過關的那一剎那來得太快,我還沒回過神來,抓起手機馬上拍。可怕的是,當再次啟動Candy Crush,跳出不熟悉的214關,當時竟然呆住,手足無措。人啊人,雖說人性本賤,我從不知道自己可以賤到這程度。

Day34- 卡關兩個月終於破關,歷史性的一刻

Day34- 卡關兩個月終於破關,歷史性的一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