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35- 暴風雨前的寧靜

Day 35. Monday, July 8, 2013. 晴

開始咳個沒完。好可憐,白天上班狂咳,接著開始聽到整層樓的人都咳起來。有沒有這麼誇張呢?到底是我召喚了大家一起咳,還是我被大家傳染?晚上拿出媽媽給的小禮物,小心翼翼打開包裝紙,收到貴重的禮物,心情特別沉重。知我者,媽媽也。

Day35- 拿出媽媽給的筆記本,這也太豪華了。

Day35- 拿出媽媽給的筆記本,這也太豪華了。

這家Pizza好好吃。在Mass 跟 4th St交口。spinach + garlic。炸雞翅也很好吃。Renee啊,每次跟我的室友吃Pizza,都想到你啊….

Day35- 跟室友一起去吃Pizza,Renee,你找到同好了!

Day35- 跟室友一起去吃Pizza,Renee,你找到同好了!

Day35- 是我點的chicken wings

Day35- 是我點的chicken wing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