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36- 終於生病了

Day 36. Tuesday, July 9, 2013. 晴。

繼續狂咳中。從沒痰到有痰。加上一堆事情待處理,選課就在今天。中午對自己好一點,吃盤壽司。非常貴。想念美好的加州。

Day36- 生病要對自己好一點,吃個昂貴的壽司吧

Day36- 生病要對自己好一點,吃個昂貴的壽司吧

晚上回家選完課,立刻病倒。幸好室友超級照顧人,幫我買了感冒藥,chicken noodle soup. 超貼心的。當我要還她錢的時候,她卻說”don’t worry about it.” 這下可麻煩了…我要買什麼小禮物謝謝她呢?

Day36- 真的病到不行,伊朗人室友幫我買了感冒藥跟chicken noodle...卻不收錢...叫我怎麼敢動chicken soup呢?

Day36- 真的病到不行,伊朗人室友幫我買了感冒藥跟chicken noodle…卻不收錢…叫我怎麼敢動chicken soup呢?

昏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