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38- 交通管制的一天

Day 38. Thursday, July 11, 2013. 晴。

生病了就對自己很好很好的人,是我。

雖然生病,但是睡不長。不如早早起床到Union Station吃早餐。

Day38- 對自己好一點之organic coffee來一壺

Day38- 對自己好一點之organic coffee來一壺

Day38- Le Pain Quotidien的Belgium Waffle還真小啊~ 無法想像...

Day38- Le Pain Quotidien的Belgium Waffle還真小啊~ 無法想像…

Day38- 早上九點在車站吃早餐的人,是過於悠閒還是?

Day38- 早上九點在車站吃早餐的人,是過於悠閒還是?

Day38- 真正homemade yogurt,上面放了好多種berries ....需要honey才行

Day38- 真正homemade yogurt,上面放了好多種berries ….需要honey才行

整天上班閒閒沒事,這禮拜老闆似乎要我幫他找個DVD製作流程之類的,實習的事我記得的真的不多。

五點準時下班,門口警衛卻告訴我一定要從17街離開,外面警車圍住街道,不知道什麼原因。

第一次遇到這麼多警車圍街,一條圍過一條。我試著避開警車清空的街道,和其他完全塞住的道路。看到有生以來最驚人的畫面。

Day38- 交通管制的街水。空~蕩~蕩~5 pm

Day38- 交通管制的街水。空~蕩~蕩~5 pm

Day38- 全部的車都被堵在另一邊啦。DC真怪啊~

Day38- 全部的車都被堵在另一邊啦。DC真怪啊~

走過幾條街我還沒反應過來這是交通管制,以為有什麼大事發生,抬頭向路上同行的陌生女子開口問,「發生什麼….」,那人完全沒理我,聚精會神對著耳機講話,這麼年輕時髦的女性手上卻拿著超復古又完全不時尚的手機+耳機,難道是便衣?接著放眼望去,滿街的人都變成特務,有邊騎腳踏車邊用對講機不停講話的(嗶嗶聲太大聲),有穿西裝的眼就知道是維安人員的,也有窄裙高跟鞋的上班族……每個人突然看起來都好像便衣。索性坐在路邊看他們要管制多久。拿著手機亂照的同時,我想我的身份應該也在被某雙看不見的眼睛盯著……什麼地方啊~

Day38- 回家吃稀飯。

Day38- 回家吃稀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