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42- 小勒/Uno

Day 42. Monday, July 16, 2013. 晴

早上見到小勒跟Phil。

Day42- 國中同學小勒有很長一段時間在我心目中都是"超氣質女神"。小勒+ Phil

Day42- 國中同學小勒有很長一段時間在我心目中都是”超氣質女神”。小勒+ Phil。不知為什麼Phil笑起來很像Carl

Day42- 有一種朋友,不常相見,未必天天聯絡。緣份總是奇妙地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連繫兩個人,不管幾千里路依然會相見

Day42- 有一種朋友,不常相見,未必天天聯絡。緣份總是奇妙地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連繫兩個人,不管幾千里路依然會相見

熱浪來襲,還是堅持走路回家的我實在太瘋狂了。現在邊走邊咳,常常在路上咳到沒有形象。

Day42- Uno Chicago Grill的義大利麵,店員很親切,建議我點小份。剛剛好。麵包超好吃!

Day42- Uno Chicago Grill的義大利麵,店員很親切,建議我點小份。剛剛好。麵包超好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