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44- Founding Farmers

Day 44. Wed, July 17, 2013. 晴。

不要再給我晴天了!不要再給我100度了!不要再讓我在100度的天氣裡發燒又咳嗽了!夏天感冒真的像笨蛋。

下午羅老板經過我旁邊提醒我,樓下auditorium有NGS主管們報告上半年公司經營的成果,還有年度目標….精神訓話之類的。聽起來太奇妙了,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實在忍不住想去一探究竟。

晚上跟室友小V約好去Foggy Bottom吃Founding Farmers,一家常有人推薦,大家都耳熟能詳,強調自然健康的餐廳—-Founding Farmers

Day44- Pennsylvania Ave NW. 像台北的敦化南路,公車站牌在安全島上。

Day44- Pennsylvania Ave NW. 像台北的敦化南路,公車站牌在安全島上。

Day44- Founding Farmers 。Foggy Bottom 有名的「自然主義」餐廳,豬都站在橫樑上

Day44- Founding Farmers 。Foggy Bottom 有名的「自然主義」餐廳,豬都站在橫樑上

Day44- Founding Farmers,禮拜三晚上九點人還很多,需要等位子

Day44- Founding Farmers,禮拜三晚上九點人還很多,需要等位子

Day42- FF裡的玻璃架上擺滿醃漬水果的罐子

Day42- FF裡的玻璃架上擺滿醃漬水果的罐子

室友很愛看網路上人家推薦的東西,她點了超級酸檸檬汁、skirt steak、還有我必須大大大大大力隆重介紹的Fried Green Tomato。

Day44- 室友點的檸檬汁

Day44- 室友點的檸檬汁

Day44- 2013年吃過最奇妙的菜,Fried Green Tomato,一開始實在讓人皺眉,後來卻愛上它的味道

Day44- 2013年吃過最奇妙的菜,Fried Green Tomato,一開始實在讓人皺眉,後來卻愛上它的味道

Day44- 室友點了skirt steak,她說好嫩

Day44- 室友點了skirt steak,她說好嫩

Day44- 我點了Pan Fried Chicken,最讓人驚豔的是waffle

Day44- 我點了Pan Fried Chicken,最讓人驚豔的是waffle

這個”炸綠蕃茄”吃第一口會皺眉頭,吃完半片還是皺眉頭。但是愈吃愈順口。神奇。我要再去吃一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