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 54- National Harbor

Day 54. Saturday, July 27, 2013. 雨。

白天在家洗衣服,養病。準備晚上見老朋友。今天見的是我從小學一年級就認識的凱騰。小學時候每天下午跟盈帆一起寫功課,一起玩。絕大多時候她哥哥也在。15年不見,他的聲音、長相還是記憶中童年的模樣,這一次還見到了他的太太、小孩。多麼奇妙的事。

就在出門前10分鐘突然下起大雨。

從DC—-Alexandria, VA—-Oxen Hill, MD 一天跑了三個洲對都市人來說應該不是太奇怪的事。

最大的驚喜是「下過雨的National Harbor」,寧靜,煙雨濛濛,湖面,旋轉木馬,少了人煙倒多了幾分浪漫。我是我在DC近兩個月來,感覺最舒服的一天。

D54- Albert, Ian, Jim合照。

D54- Albert, Ian, Jim合照。

D54- 頑皮的Ian跟Uncle Jim超級合得來。

D54- 頑皮的Ian跟Uncle Jim超級合得來。

D54- 活潑靈動的小Ian,不知道爸爸小時候是不是也沒有頭髮

D54- 活潑靈動的小Ian,不知道爸爸小時候是不是也沒有頭髮

D54- 湖邊的旋轉木馬很浪漫

D54- 湖邊的旋轉木馬很浪漫

D54- 運氣超好的,每週六有煙火。但這煙火放得很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機場太近。

D54- 運氣超好的,每週六有煙火。但這煙火放得很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機場太近。

D54- Peep小車吸引好多人圍觀

D54- Peep小車吸引好多人圍觀

D54- 趁還有一點光趕快拍一下

D54- 趁還有一點光趕快拍一下

D54- National Harbor的夜景

D54- National Harbor的夜景

D54- 拜大雨所賜,今天的水岸景色我全包了

D54- 拜大雨所賜,今天的水岸景色我全包了

D54- .......說真的,我一直想到恐怖片

D54- …….說真的,我一直想到恐怖片

D54- 闔家出遊好去處。人太多就不好玩了...

D54- 闔家出遊好去處。人太多就不好玩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