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49- sick

Day 49. Monday, July 21, 2013. 晴。

搞不清楚我到底是發燒還是中暑。一整天感覺疲懶,今天學到的一課是,對主管也要非常主動而且積極控制著他的schedule。但羅老板下午看到我,整個大驚。叫我立刻回家休息,還病著就不要到公司來。太好了,我就等他這句話。

離開公司前先去一下medical center,來DC什麼都用到了,什麼都看到了。medical center的護士給我一張紙,上面印著離公司不遠的一家診所,不收保險,剛好。想著不收保險肯定很貴,我還是猶豫了一番。

回家倒頭就睡。

雖然病到必須請假回家,晚餐還是堅持去吃迴轉壽司的Blue Monday, 一盤$3

D49- Blue Monday好開心。

D49- Blue Monday好開心。

Day42, 49- Yo! Sushi

Day42, 49- Yo! Sush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