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Day 66- 電腦又壞了

Day 66. Thursday, August 8, 2013. 晴。

今天早上上班發生一件很神奇的事,Dell 3530又壞了。有些事就是莫非定律來著,平常不常跑來找我的羅老板突然出現,就在我看著電腦螢幕發呆的時候,他說了讓人感動的話, “Call the help desk again if they’re not coming before lunch. This is not acceptable for you. You’re losing time. Tell them to replace the machine because you have two weeks left before you leave.” 當老板對你說這種話的時候,員工會很被inspired。感覺自己做的工作很重要,感覺自己的時間是被重視的,就是這種使命感讓人很想把工作做好。

D66- 可怕的畫面

D66- 可怕的畫面

D66- 謝謝Mickey

D66- 謝謝Mickey

下班見了我的mentor,曾經也是Fullerton來的Intern現在在DC工作,她看起來好累。讓我想起在Monterey Park工作的自己。晚餐早早結束,我後面還有行程呢。

D66- 下班後到AEJMC會場。這一幕也讓人很感動啊

D66- 下班後到AEJMC會場。這一幕也讓人很感動啊

D66- reception居然有免費晚餐?

D66- reception居然有免費晚餐?

D66- 剛剛吃飽的我來塊蛋糕當甜點好了

D66- 剛剛吃飽的我來塊蛋糕當甜點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