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Day 68- AEJMC cont.

Day 68. Saturday, August 10, 2013. 晴。

早上slack off in my bed一直到中午。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起床到了會場,人真容易懶惰。

D68- Fair Shake有點甜。雖然香可是我不喜歡。

D68- Fair Shake有點甜。雖然香可是我不喜歡。

D68- To-go版的Shake Shack。漢堡好吃。

D68- To-go版的Shake Shack。漢堡好吃。

D68- 回角時看到的天空好藍。

D68- 回角時看到的天空好藍。

D68- 我想我會懷念這個景象

D68- 我想我會懷念這個景象

D68- Pizza店

D68- Gallery Palace Station入口

D68- 強調它是NY style的pizza

D68- 強調它是NY style的pizza

D68- 裝潢走懷舊風

D68- 裝潢走懷舊風

D68- 我小時候好像還看過這樣的電視

D68- 我小時候好像還看過這樣的電視

D68- 晚霞很漂亮

D68- 晚霞很漂亮

D68- 紅的紫的藍的天空襯托著鐘樓

D68- 紅的紫的藍的天空襯托著鐘樓

D68- 我快要看不到的好漢坡。

D68- 我快要看不到的好漢坡。

D68- 回家馬上買底片。離開之前一定要用老相機把它拍下來

D68- 回家馬上買底片。離開之前一定要用老相機把它拍下來

D68- 夕陽把黑色玻璃大樓染成一片紅

D68- 夕陽把黑色玻璃大樓染成一片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