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 60 – New York II

Day 60. Friday, August 2, 2013. 晴。

兩個月去紐約兩次。應該不算多吧? 每次想到去紐約,就想到好吃的東西。LA的生活兼然把我慣壞了。出發前去我家社區的business center使用印表機,印出所有confirmation。實木樓梯的味道總讓我想起加拿大的公寓。

D60- 我住的高級公寓裡,連公共區域都美得很

D60- 我住的高級公寓裡,連公共區域都美得很

D60- 上樓到business center印一張車票的confirmation

D60- 上樓到business center印一張車票的confirmation

D60- 此生住過最小間的旅館

D60- 此生住過最小間的旅館

為什麼今天只有這張照片呢? 因為太早起床趕bus,4 個半小時的車程完全不能入睡,好擠。旁邊的人一直越界讓我好不舒服。一到紐約我就整個昏倒在旅館裡,狠狠睡到第二天早上要退房。我到底到紐約做什麼呢? 花$200來睡覺。旅館好美,好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