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y 61 Time Square

Day 61. Saturday, August 2, 2013. 雨天。

睡超過16小時總算好了點,退完房開始覓食。

D61 - 早餐。開心的早餐

D61 – 早餐。開心的早餐,需要吃點正常的食物

連早餐也在小酒館吃,我到底怎麼了?

下午先跟Alisa會合,我的小學同學,她最好的姐妹淘。Alisa第一次來紐約,看什麼都新奇。很可惜的是我沒辦法帶她去tourists必去的景點。我比較偏好不騙錢的地方。

Alisa說想去Broadway看musical,雖然不在我的計畫之中,但我肯定欣然接受的呀。選了Chicago,一部我只看過電影 (然後不喜歡那部電影)的經典musical。

已經逛了一個早上的她非常需要坐下來休息一下,喝杯咖啡。於是我們找到Starbucks坐下來,訂了票。然後回到W 49 St拎我的行李。入夜後的Time Square完完全全吸引住我的新朋友。

D61- 紐約地鐵站的牆上有很童話的磁磚

D61- 紐約地鐵站的牆上有很童話的磁磚

D61- Time Square 地標

D61- Time Square 地標

D61- 這些迷人的廣告看板,我都看過了嗎?

D61- 這些迷人的廣告看板,我都看過了嗎?

D61- 星期六晚上到Time Square好擠好擠,找一家italian餐廳,小小的門面裡頭別有洞天

D61- 星期六晚上到Time Square好擠好擠,找一家italian餐廳,小小的門面裡頭別有洞天

D61- 紐約有時候給人超實的感覺。連餐廳也是

D61- 紐約有時候給人超實的感覺。連餐廳也是

D61- 朋友點了水餃

D61- 朋友點了水餃

D61- Time Square的警察都騎馬嗎?

D61- Time Square的警察都騎馬嗎?

Leave a Reply

